參觀資訊

參觀資訊

名冠藝術館館內實景

名冠藝術館自成立以來,從自身及家人興趣到爾後專業經營,替國內所有愛好、參與藝術活動的人們提供了更多的機會親近或學習藝術,也提供國內的藝術創作者專業的發表空間,若您有任何的意見以及想法,名冠路線圖或是有申辦展覽的需求,亦或是想要預約團體導覽(15人以上)等等與館務相關的事項,都歡迎您撥打電話、傳真,也可以填寫以下的表格來告訴我們,在收到您的訊息後我們將盡快回覆,並竭誠地為您提供服務。

近幾年來,在名冠藝術生活館的努力耕耘下,和美之城社區居民的互動逐漸展現成果,地方文化館除了要有基本的硬體設施外,更應該以人為本位的思考,期望藉由該館啟動美之城社區中豐沛歷史人文資源,整合藝文空間與文化產業,創造地方的經濟產值與文化特色。

Informations

地址

新竹縣竹東鎮忠孝街95號
(美之城)

電話

(03)595-4719

開放時間

11:00~22:00(每週二休館)

交通資訊

開車由中山高新竹交流道下往竹東,行駛東西向快速道路(台68線),即可抵達;或由北二高在竹林交流道下,接台68線抵竹東鎮市區,經長春路轉入忠孝街,進入美之城社區即可到達。

門票

免費參觀

餐飲服務

名冠有提供簡餐、咖啡、各式飲料等餐飲服務,也提供畫作買賣、收藏建議,歡迎各界前來指教。